工作职责
 

 

 

主 要 职 责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是学校战略规划和重大决策的咨询部门、统筹协调国内合作和校友工作的管理部门(合署)。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编制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研究论证校党政重大决策和改革事项,发挥决策咨询作用;开展与行业、政府、学校、企业等国内单位的合作共建,依托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平台利用各类社会资源,发挥助力发展作用。

    主要职责:

    1.负责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的研究、论证、编制工作。

    2.负责学校中长期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评估、调整、验收工作。

    3.负责事关学校全局、长远的重大事项的调研论证,提出决策建议和咨询意见。

    4.统筹学校与地方政府、高校院所、行业企业、基教学校等国内合作项目的可行性论证。

    5.统筹校级层面战略合作协议的起草、报批、签订和履约监督。

    6.统筹基础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申请、退出管理和有关协议履约监督。

    7.牵头做好校友会日常管理,广泛联系校友,整合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

    8.牵头做好教育发展基金会日常管理,接受各类捐赠,加强捐赠资金管理和项目化运作,落实年度审计等工作。

    9. 完成上级部门或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