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是学校发展规划、国内合作、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会的职能管理部门。主要工作职责为:

一、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关于学校发展工作的有关指示、决议,组织开展学校改革发展调研,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政策研究报告和决策咨询工作,组织拟订与学校改革发展相关的重要文件,牵头制定学校教育发展规划。

二、负责学校综合性改革的组织协调工作,组织、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拟订专项改革方案。

三、协助领导制定、实施对外合作交流的政策、年度计划和活动方案,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宣传学校合作信息,拓展与社会合作交流渠道,扩大学校办学影响。

四、广泛联络交往,互相协作、互借优势,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做好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和基础教育合作办学的协调与联络工作。

五、根据《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汇聚全校资源,筹措办学资金,积极发展董事,支持学校发展;负责接受各类捐赠及捐赠资金的管理和项目化运作;负责做好发展基金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六、搜集、整理校友信息,建立健全校友信息库,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系与交流,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建功立业,积极争取校友对母校的发展提供支持。

七、组织编写学校年鉴、大事记,做好校史文献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

八、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