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深化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4-01-03 ] 浏览: 10
 

13日下午,我校与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03会议室召开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王鲁沛、副校长花书贵,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吉述、原总经理佘江涛等领导出席座谈会,校发展办、教务处、财务处、学科办、教发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凤凰传媒教材部、凤凰职教、凤凰音像、凤凰教发等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王鲁沛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教学、科研、申硕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凤凰传媒是全国首屈一指的教材出版企业,凤凰集体深入师范院校、双方的携手合作有助于提高江苏基础教育师资质量,是双赢的合作。

  

宋吉述介绍了凤凰传媒与师范院校的互动情况,他认为前期与江苏二师开启了较好的合作历程,双方可以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大前期的合作成果。佘江涛就前期的合作情况和未来的合作深化作了建设性的指导。

随后,与会人员就新教材推广与培训、数字资源开发、校企共建专业等合作事项开展了进一步交流与磋商。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