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4-03-21 ] 浏览: 10
 

321日下午,苏州城市学院党委书记芮国强一行五人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王鲁沛在石湫校区接待来访客人,党办校办、统战部、人事处、发展办、学科办、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会议由王鲁沛主持。

王鲁沛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芮国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芮国强介绍了苏州城市学院的整体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两校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互相借鉴,更好地促进双方院校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培育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