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开展合作座谈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4-03-11 ] 浏览: 10
 

3月11日, 江苏省人民医院副总会计师汪丹梅,我校杰出校友、南京医科大学校董杨云等一行5人来校交流工作,就有关合作事宜开展洽谈。发展办主任、求真书院党总支书记戴海光给予工作接待。

座谈会上,戴海光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他指出,学校正以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启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不断提升服务区域发展的支撑力和贡献度。江苏省人民医院是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综合性医院,已成为江苏医疗行业的标杆单位。双方前期合作的志愿服务等项目取得了良好效果,院校之间也建立了深厚情谊。期待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医教融合领域密切协作、互利共赢,共同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汪丹梅在讲话中表示,省人医和江苏二师分别承担着“治病救人”和“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各自在卫生、教育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在新的发展时期,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前期交流合作为基础,在资源共享、专业共建、课题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座谈结束后,汪丹梅一行参观了草场门校区。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