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签订教体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3-12-25 ] 浏览: 14
 

1222日,我校与江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教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江苏省江宁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未来,双方将在足球运动专业指导、梯队球员文化教育、基地训练资源共享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合力打造江苏省融合体教示范项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戴海光,团委书记刘姝,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婷,江苏省体育局综合处处长潘杰,江苏省足管中心副主任江峰等出席仪式。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戴海光与江峰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刘彤向刘继红赠送了江苏女足荣誉球衣,并共同为我校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战略合作,是我校在教体融合领域实现的重大突破。双方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教育强省、体育强省建设的总体部署,将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优秀运动队文化教育创新有机结合,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双方将在首期五年的合作期限内,围绕梯队球员文化教育、美育浸润计划实施、球员心理健康教育和大学生实习实训、教练员裁判员培训、足球运动专业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度合作,努力实现共建共享目标,共同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丁媛   /省足管中心 审核/戴海光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