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姚振标、梅景辉率队赴省青少年科协洽谈教育合作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3-12-12 ] 浏览: 38
 

1211日,副校长姚振标、梅景辉率队赴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洽谈教育合作。

在座谈会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秘书长吉春鹏对姚振标一行专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协会总体架构、运行现状、擅长领域和合作方向等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期待与我校构建高水平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姚振标向协会出席人员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中长期愿景。他指出,江苏二师是一所具有71年办学历史的省属本科学校,致力于为江苏乃至全国培养未来人民教育家、卓越教师和骨干教师。我校将与省青少年科协共同探索学生实习实训、创新创业实践、生涯规划指导、科技学术交流等新路径新举措,合力打造合作示范项目,努力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

梅景辉在讲话中强调,我校与协会前期已有合作基础,双方可进一步把地缘关系转化为业缘关系,在科技课题发布研究、科技教育智库共建、人才托举工程合作、科技科普成果培育、科技辅导员培训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交流,实现共建共赢共享。

发展办、国资处、科研处、教务处、招就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文/戴海光   /徐洁   审核/戴海光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