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鲁沛率队赴常州市洽谈教育合作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3-10-24 ] 浏览: 15
 

1023,党委书记王鲁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在发展办副主任丁媛陪同下,赴常州市洽谈教育合作。

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完利梅给予工作接待,对我校专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教育现代化建设水平作了简要介绍,期待与我校构建更高层次的政校合作关系,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在常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王鲁沛一行出席座谈会,与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华刚、常州幼专校长肖加平等展开深入交流。

王华刚、肖加平在座谈中表示,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幼专与我校于今年4月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翻开了三方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希望三方以现有合作项目为基础,进一步发挥互补优势,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人员互访,合力培养一批理论扎实、技能熟练、素质过硬的技能型人才。

王鲁沛发表讲话,对三方签约以来各项合作项目扎实推进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我校将进一步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断提升支撑力贡献力,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育科研、学校共建等方面与常州市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示范项目助推常州实现教育现代化,开创三方战略合作新局面。





            

 

                       文/丁媛   /常州幼专   审核/戴海光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