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鲁沛率队赴高淳区洽谈教育合作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3-10-19 ] 浏览: 28
 

1017日,党委书记王鲁沛率领发展办和有关学院负责人赴南京市高淳区洽谈教育合作。高淳区副区长邱峰、高淳区教育局局长刘海军、副局长史联盟等出席合作座谈会。

  

邱峰代表区政府对我校专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高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高淳区地处苏皖交界、南京南端,生态优良,民风淳厚,是全国首个国际慢城。近年来,高淳区聚力产业强区、创新驱动、品质提升、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现代化美丽活力繁荣幸福高淳建设取得突出成绩。区政府高度重视政校合作,期待与我校深化合作交流、助力双方发展。

刘海军介绍了高淳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他说,江苏二师是距离高淳区最近的省属本科学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希望我校在教学、科研、培训等方面给予高淳区更多关注支持。

王鲁沛发表讲话。他表示,我校自建校以来,就始终高举教师教育大旗,与基础教育情谊笃厚、血脉相连。不久前,学校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开启了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主动了解基础教育新动态新需求,积极探寻校地合作新契机新领域,是我校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希望校地双方构建战略合作机制,加强人员互访交流,在学校共建、课题共研、项目共推、资源共享等方面合力培育新成果。

发展办主任戴海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波、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田燕和高淳区教育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围绕学生顶岗实习、教师校长培训、课题培育申报、附属学校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