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3-06-30 ] 浏览: 18
 

630日,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理事会理事长、总会计师姚振标,理事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发展办主任戴海光主持。

  

戴海光向会议报告了2022年度基金会工作。一年来,基金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章程,依法开展慈善工作,顺利完成理事会换届,接受社会捐赠创历史新高,积极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姚振标发表讲话。他指出,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公益组织,要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在法律框架下切实履行职能、发挥应有作用。他对理事会各位理事、监事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开拓资金来源,争取社会支持;三是要规范资金使用,确保公开透明;四是要深化沟通交流,加强内部建设;五是要心存敬畏规矩,守牢廉洁底线。

  

会上,理事会理事、监事一致通过了2022年度基金会工作报告,并对2023年度拨款计划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