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办赴附属溧水幼儿园调研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3-06-27 ] 浏览: 10
 

为进一步发挥自身职能、加强沟通交流、协力促进发展,626日,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戴海光、副主任丁媛、合作办学科副科长赵赴我校附属溧水幼儿园开展调研,走进课堂了解教学情况,并与教师代表深入座谈。



附属溧水幼儿园园长田素娥陪同参观了小班教学区、功能教学区、户外活动区等场地设施,并就班额标准、师资配备、日常教学、家校沟通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幼儿园自202210月开园以来,注重将天生自然、童真无想理念渗透在办园教学的各环节,坚持硬件保障和内涵提升两手抓,顺利获评南京市优质幼儿园,赢得了主管部门和广大家长的充分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戴海光对附属幼儿园在短时间内就已取得喜人成绩表示诚挚祝贺。他指出,附属幼儿园是我校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载体、展现合作办学水平的重要窗口。获评市级优质幼儿园是幼儿园各项事业发展的崭新起点,必将激励全园教师进一步提升办园水平、争创更多业绩。他表示,发展办将积极发挥服务职能,想方设法为幼儿园引入校内外优质资源,合力打造办学水平高的优质园、育人环境美的示范园、管理现代化的智慧园、社会声誉好的明星园,为提升我校合作办学美誉度和推进溧水区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献智助力。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