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徐国华带队赴南京育英外校调研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3-06-20 ] 浏览: 14
 

          612日,校长徐国华带领发展办和有关学院负责人赴南京育英外国语学校调研。南京育英外国语学校校长华勇,党支部书记卢晨,副校长杨永、何会娟,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华勇致欢迎辞,对我校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发展沿革、办学成就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经过30年发展和5年的教育改革,育英教学实现了课内课外、线上线下、学校家庭、学习补偿四大维度的融合,已成功进阶为精准施教、靶向辅导、针对补偿、分层过关的数字化4.0教育教学新样态。站在全新的发展起点上,学校正朝着高质量、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民办初级中学的建设目标奋勇迈进。

徐国华发表讲话。他表示,作为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立身之本、以服务基础教育为己任的省属本科师范学校,主动了解基础教育学校新动态新需求,积极探寻交流合作新契机新领域,既是服务区域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内生需要。他指出,育英外校通过教学全流程的数据采集和AI分析,将教师全过程教学”“学生个性化学习”“精准化矫正补偿三大主体植入到传统教学中,为我校新时期人才培养提供了很多启示和经验。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广泛合作,推进共同发展。


卢晨、杨永、何会娟分别就育英外校办学实践经验、导师制改革、数字化4.0教育教学等进行了进一步介绍。

发展办主任戴海光、外国语学院院长张莉、教科学院院长蒋波、物信学院院长朱辉生、音乐学院院长王春燕在会上交流了调研体会,并围绕本单位职能和专业特色,就学生实习、教师研训、课题申报、合作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次调研是我校近期推进访校拓岗工作、深化校际交流合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为我校与育英外校开展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戴海光 图/蒋波、王春燕 审核/戴海光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