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安处 便是母校” ——六〇届本科校友代表返校参观座谈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3-05-09 ] 浏览: 153
 

         5月7日,我校原物理系六本科校友代表一行16人满怀感恩和牵念,返校参观座谈,追忆芳华,畅叙情谊。发展委员会办公室(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丁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传楠、党总支副书记黄梁代表学校给予热情接待。



在座谈会上,丁媛对来访的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校近年来特别是转设更名以来,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目前正朝着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长期以来,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取得了光辉业绩,对母校建设给予了大力关心与支持,学校始终铭记在心。校友会办公室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校友群体,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发展。

葛传楠向校友代表介绍了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培养成效等情况。她表示,物理系六届毕业生是我校首届本科校友,是学校在全国教育学院中率先举办本科教育的见证者、亲历者,与母校情谊笃厚。她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常回母校看看。

届物理系校友代表参观了草场门校区,观看了建校七十周年宣传片,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表示由衷感叹、欣慰和自豪他们勉励在场的在校生代表,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丁媛向校友代表赠送了当年的学籍卡备份件,校友代表秦肇荣向母校赠送锦旗并致答谢词。他表示,“我心安处,便是母校”,此次返校纪念活动让各位校友进一步加深了对母校的了解和认同,感恩母校的无私培养,感谢母校对校友返校的重视,祝福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