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所附属幼儿园揭牌开园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8-11-28 ] 浏览: 924
 

 

 

      11月26日上午,我校第一所附属幼儿园——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星月街幼儿园在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举行开园揭牌仪式。党委书记王仁雷、副校长徐国华,建邺区政府副区长王国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肖东、区教育局副局长杨阳,江心洲街道工委书记张学虎和我校发展办主任章跃一、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尹坚勤等相关院部、部门领导和老师出席揭牌仪式。
      王仁雷和王国平共同为江苏第二师范附属星月街幼儿园揭牌。
      肖东代表区教育局向附属星月街幼儿园的开园揭牌表示祝贺。她指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是一所教育资源丰厚、办学业绩显著的高校,为江苏基础教育、学前教育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为服务引领江苏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建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合作,在园舍建设、师资配备、教育经费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附属星月街幼儿园拥有优良的办学条件、优秀的管理团队。此次附属幼儿园的正式开园,为建邺区学前教育的改革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她希望附属星月街幼儿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凝练特色,打造品牌,把幼儿园打造成为集“教、学、研、训、评”于一体的优质示范幼儿园,为建邺区教育发展作出贡献。
      徐国华致辞,他代表我校向附属星月街幼儿园的正式开园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附属星月街幼儿园的顺利揭牌,是建邺区政府和我校合作办学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是建邺区支持高校事业发展、推进教育战略合作的重要体现,也是我校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迈出的全新步伐。我们将以这次揭牌开园为契机,充分利用我校在人才培养、教育科研、师资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发挥学前教育专业作为国家级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的优势特色,瞄准国际视野,立足建邺实际,努力把附属幼儿园打造成为吸引力大、竞争力强、影响力广的优质幼儿园,打造成为实践教学、课程研修、骨干培训的品牌化基地,打造成为人民满意、家长放心、幼儿喜欢的样板式幼儿园。
      我校与建邺区政府于2017年5月签订合作办学协议,建邺区在江心洲安排6所学校作为我校的附属学校,其中附属幼儿园3所、附属小学2所、附属中学1所,双方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办学。附属星月街幼儿园也是我校在江心洲打造的第一所幼儿园,明年还有附属红星幼儿园、附属星岛街幼儿园开园招生。附属小学相关工作也将陆续启动。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