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建邺区政府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7-06-15 ] 浏览: 933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洪天,副校长潘文一行出席建邺区第二届教育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暨我校与建邺区政府合作办学协议签订仪式。省教育厅副厅长朱卫国,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建邺区委书记、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俊,建邺区区长闵一峰,专家指导委员会专家,建邺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参会。

   建邺区委书记张俊致辞,他首先对区第二届专家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和与我校合作办学共同体的组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建邺区委、政府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重要位置,此次与江苏二师牵手合作,构建合作办学共同体,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教育科研、教育管理、大学生就业等多方面深度合作,将对建邺教育发展起到有力助推作用,对建邺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潘文代表学校签署协议。此后,与会专家就建邺区教育发展问题展开热烈研讨。

   李洪天表示,十余年来,建邺教育注重顶层设计,超前规划;统筹教育资源,合理布局;突出教师队伍建设、保障基础教学条件;依据办学规律,注重办学质量。建邺区义务教育均衡度,现代化发展程度,在各项指标测评中名列全市和全省前列。我校是一所扎根基础教育的师范院校,此次选择建邺,组建合作办学共同体,在江心洲打造一批中小学及幼儿园,希望借助建邺平台,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基础教育学校的联系,实现高校课堂与基础教育课堂的有机融合,助力我校建设高水平新型师范院校。我校一定会付出最大诚意和力量来建设好合作办学共同体,为建邺区实现教育强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我校与建邺区政府此次战略协作,构建合作办学共同体,在教育教学等方面深化合作的同时,还将在江心洲开办一批优质学校,包括初中一所、小学两所、幼儿园三所。未来几年,我校六所附属学校将陆续落户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江心洲)。今年秋季,双方合作开办的第一所幼儿园——江苏第二师范学院附属幼儿园将开始招生。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