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与溧水区教育局合作座谈会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3-10-19 ] 浏览: 27
 


1018日,我校召开与溧水区教育局合作座谈会。党委书记王鲁沛,溧水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肖霞,以及双方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推进校地合作展开深入座谈。

  

王鲁沛向肖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近期成绩和发展愿景。他指出,师范院校肩负着联结基础教育基点和高等教育龙头的天然职责。学校新一届党代会描绘了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宏伟蓝图,提出了加强校地交流、促进产教融合等目标任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将通过组建附属教育集团、推进教研科研合作、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等举措,进一步发挥服务基础教育、引领基础教育的关键作用,不断提升对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贡献力。他强调,我校是溧水家门口的省属师范院校,与溧水基础教育密不可分,与溧水共促发展义不容辞。希望双方完善战略合作机制,推进项目落地见效,实现更高层次的双向奔赴、合作共赢。

  

肖霞向我校长期以来对溧水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溧水素有尊师重教、文脉厚重的传统,深耕杏坛的江苏二师进驻溧水,为溧水教育带来了更多资源和发展空间。近年来,双方已在包括附属幼儿园建设在内的很多领域展开了密切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期待与我校在教师校长培训、课题培育申报、心理健康教育、附属学校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高水平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展办主任戴海光,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蒋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学军,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顾晔峰,省师训干训中心副主任蔡公煜和溧水区教育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