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水区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洽谈附属幼儿园办学事宜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04-04 ] 浏览: 690
 

为加快落实附属幼儿园的办学事宜,330日下午,溧水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德琴、副局长胡新春等一行人员来我校洽谈相关事宜。校长王建给予工作接待,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国庆,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田燕、党总支书记姚苏平等参加洽谈会。会议由王建主持。

王建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状况。他表示,我校是国家级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的承担高校、国家级中小学骨干教师和骨干校长培训基地,多年的合作办学积累了深厚的经验,我校定能集中优势与溧水区教育局合作开办附属幼儿园,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幼儿园。

胡新春表示,与我校合作开办附属幼儿园,前景广阔,但办学师资、经费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希望我校能找准办学定位,积极与街道沟通,推进办学进程。

李德琴指出,与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合作已久,双方情谊深厚,学前教育学院为溧水区学前教育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此次附属幼儿园合作办学工作的开展,能进一步带动溧水区学前教育事业的腾飞。

与会人员就附属幼儿园合作办学模式、师资力量的拓展、办学定位等展开了研讨和交流。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