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三次理事、监事会议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9-11-26 ] 浏览: 1380
 


1126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次理事、监事会议。会议由校长王建主持,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办主任陈国庆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基金会工作;通报了2018年度基金会收入、支出情况和2019年度基金会工作设想。会议审议通过了重新修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同意基金会向民政厅申请认定为慈善组织,并捐赠60万支持学校2018年、2019年事业发展建设。

王仁雷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育基金会2018年度的工作成绩,对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拓宽筹资渠道,提升基金规模。要充分认识教育基金会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要团结校内外力量,凝聚社会各界人士和校友的支持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对外影响。要加强对捐款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宣传,表彰捐资助学的美德,发扬榜样作用;要加强对基金活动的宣传,扩大捐赠活动效果。三是要加强规范管理。要健全信息公开制度,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基金会的透明度。

会后,责成基金会秘书处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和基金会章程,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办理相关手续,同时做好基金会2019年度年检工作。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