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11-19 ] 浏览: 10
 

1118日,我校举行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以集聚各方力量、推进合作共赢的实际行动,向建校七十华诞献礼。党委常委、副校长陈金如出席仪式并讲话,发展办、科研处、省师干训中心、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发展办主任戴海光主持。

陈金如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我校与基础教育一线合作广泛、情谊笃厚。与县市教师发展机构和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教育战略合作,是加强基础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应用的有效形式,也是我校与基础教育一线密切合作的重要途径,对于深化新时代江苏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整体提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队伍素养、推进基础教育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金如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聚焦基础教育改革核心领域,重在研究解决实际问题;二是要聚焦教师队伍建设关键任务,重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三是要聚焦成果应用和实践推广,重在完善合作长效机制。他强调,合作双方要保持密切沟通和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建共赢的共同愿景,为助力江苏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师干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季春梅、南京江北新区实验初中校长陆海军分别在仪式上发言。有关县市教师发展中心和基础教育学校负责人分别与省师干训中心、二级学院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教育战略合作,将按照校校聚力共建、协同卓越发展的理念,围绕教师队伍转型发展整体构建与推进、学校治理和高品质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开展合作研究、推进实践创新。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