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溧水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10-26 ] 浏览: 10
 

我校附属溧水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1026日,我校在南京市举办的第4所附属幼儿园——附属溧水幼儿园正式开园。这是我校推进校地合作的最新成果。

受王建校长委托,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戴海光在开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百年秦淮河源头的溧水,自古就是人杰地灵、尊师重教、文脉厚重的一方宝地。具有七十年历史的江苏二师,建校至今始终深耕杏坛、矢志不渝。在溧水区推进学前教育普惠健康发展的新时期,作为一所以学前和小学教育为特色的师范院校、第一所进驻溧水的公办本科学校,我校与溧水区开展教育战略合作,特别是率先在学前教育领域合作举办附属幼儿园可谓天时地利人和。相信有教育行政部门、专家力量、教师团队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与共同努力,附属溧水幼儿园一定能办成办学水平高的优质园、育人环境美的示范园、管理现代化的智慧园、社会声誉好的明星园。

溧水区教育局副局长李德琴代表属地致辞。她向我校对溧水区学前教育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回顾了附属溧水幼儿园建设的过程,提出了深化校地合作、建好教师队伍、提升办园水平等三点希望。学前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学军、溧水区教育工委副书记查春华共同为附属幼儿园揭牌。

我校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学前学院负责人,溧水区教育局有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学前学院专家团队、学生代表和幼儿园教师参加开园仪式。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