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立盐城校友会【2022年7月13日】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07-13 ] 浏览: 10
 

7月13日,我校盐城校友会成立仪式在盐城第一初级中学隆重举行。盐城市教育局局长戴红光,盐都区教育局局长沈清涛,盐城校友会会长熊新华、副会长王琴,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校庆办成员陈国庆、何磊、眭春良以及盐城地区校友代表30余人出席仪式。

成立仪式上,刘继红对盐城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向与会嘉宾及校友代表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殷切希望校友会能够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事业发展。她表示母校永远是广大校友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强后盾,热切期盼校友们能常叙校友情谊,常回母校看看。

陈国庆宣读《关于成立盐城校友会的决定》,何磊向参会校友介绍了70周年校庆筹备进展情况。

戴红光、熊新华分别致辞。戴红光对我校多年来的发展建设和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70华诞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盐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他希望盐城校友会能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积极推进校地合作,为促进盐城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熊新华深情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经历,话语间充满着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成立江苏二师盐城校友会,把在盐城的校友团结起来,联络校友感情,传播母校信息,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既是广大校友的强烈愿望,也是促进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他表,盐城校友会将在学校和校友总会的指导下,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校友会章程,积极履行职责,紧紧依靠广大盐城校友踏实做好校友会工作。

刘继红为盐城校友会负责人授牌、颁发聘书,并与参会嘉宾及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