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周远生向校图书馆捐赠图书【2022年8月26日】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08-26 ] 浏览: 10
 

莘莘学子心,殷殷校友情。826日下午,在喜迎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我校89级校友、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副总裁、上海新纪元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潍坊新纪元学校总校长、潍坊新纪元综合高中校长周远生向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周远生与差异化教育》及校刊《阅读潍坊名校·乐享上海教育》各10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贵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顾晔峰、图书馆馆长施雁冰等参加捐赠仪式。

刘贵友对周远生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刘贵友表示,这次图书捐赠既是对我校图书馆事业发展的关注,也是对母校建设的支持与关心,更是发挥校友育人作用,为学校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施雁冰代表图书馆接收周远生所捐图书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

随后,周远生一行在刘贵友等陪同下对石湫图书馆进行了考察参观,施雁冰对图书馆的馆舍布局、文献资源、功能分区、亮点特色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