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项目系列推进会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01-11 ] 浏览: 10
 

16日、11日,我校就70周年校庆宣传类活动和展示类活动召开两次项目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党委副书记潘文,副校长刘贵友出席会议,各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校庆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牵头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系统梳理了项目推进办法并提出了优化方案。

刘贵友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庆是各部门进行工作回顾总结和成果展示的重要平台;二是要突出重点,将部门中心工作与校庆筹备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开放思维,创造性做好校庆筹备工作。

刘继红指出,各项目组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进度要求,以确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全方面展现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她强调,各部门一是要强化责任,主动作为;二是要深化方案,精益求精;三是要统筹协调,扎实推进。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