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会直属分会筹备座谈会【2022年7月8日】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07-08 ] 浏览: 10
 

为广泛凝聚校友力量、汇集校友才智,7月8日上午,发展办、校庆办牵头在草场门校区召开校友会直属分会筹备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副校长刘贵友出席会议在我校行政岗位上工作的我校优秀毕业生参加会议。

发展办主任陈国庆向参会人员介绍了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包括校庆小程序的使用和推广、校庆征文活动和校史资料的收集、校友公益捐赠活动的开展。他希望参会人员积极动员自己的同学、学生关注和参与校庆筹备中来。

我校96级优秀校友现国资处处长应正兴、03级优秀校友现基建处副处长何磊等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当年在校读书时的青葱岁月,就提高校友小程序的关注度、校庆文创产品的开发等谈了自己的想法。

刘贵友指出,在这次校庆70周年筹备过程中,注重梳理校友数据、营造校庆氛围、系统收集整理校史资料,回顾总结好二师历史和展示好二师形象,凝心聚力办好70周年校庆。

刘继红对参会人员寄予厚望。她指出,各位参会人员是特殊的校友群体,拥有二师校友和二师教职工双重身份。希望大家积极加入校友会直属分会,加强与各地校友的联系,将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传递给校友,以担当奉献的精神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共同开创二师发展的新未来。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