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杰出校友周远生捐赠校训石揭幕仪式【2022年8月26日】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08-26 ] 浏览: 11
 

8月26日下午,在喜迎建校70周年华诞之际,学校在石湫校区崇德楼隆重举行周远生校友捐赠校训石揭幕仪式。我校1989级教管系校友、上海新纪元教育集团副总裁、潍坊新纪元学校总校长、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德育先进工作者周远生,校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建,校领导刘继红、刘贵友,退休教师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一同见证了校训石揭幕。仪式由刘贵友主持。

周远生在仪式上致辞,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生活、学习的美好时光,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心得体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怀念和感恩之情,并代表1989级教管班全体同学祝愿母校的教育事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铸辉煌新篇章。

王仁雷代表学校对周远生不忘初心、回馈母校的捐赠之举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校训是一校之魂,是学校办学理念、治校精神的体现,是学校人文精神的高度凝练和发展历史的真实写照。校训石的落成,不仅将成为我校一处重要地标、一道美丽风景,更将时刻激励师生员工把校训精神内化于心,践之于行,不断增强爱校兴校的责任感、使命感。

王建向周远生颁发捐赠证书。

王仁雷和周远生共同为校训石揭幕。周远生与校领导、退休教师代表在校训石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