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09-02 ] 浏览: 10
 

92日下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7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仁雷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刘继红、刘贵友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继红主持。各学院、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校庆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刘贵友通报校庆工作进展,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经过各学院、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努力,目前校庆工作在校庆文化、校庆宣传、校园环境优化和联系广大校友、积极争取合作支持等方面获得了重要进展。刘贵友指出,下一步校庆工作要着重推进“一二三四五”项目

美术学院院长路明和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婷分别作校庆工作经验交流。

王仁雷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校庆筹备工作,指出要以热烈庆祝建校70周年为契机,全力打造美丽二师”“文化二师”“开放二师学术二师。王仁雷就下一阶段校庆工作作重点部署,指出要着重做好校庆庆典活动的组织工作,着重做好校友联络和嘉宾接待工作,着重做好各个专项活动的组织工作。他对校庆筹备工作冲刺攻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决服从校庆工作大局;二是要精心谋划,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三是要攻坚克难,积极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四是要保障安全,营造学校欢乐祥和氛围。最后,他勉励大家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努力把70周年校庆办得隆重、热烈、务实、精彩,向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