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许锋捐赠100万元祝贺我校70周年华诞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09-23 ] 浏览: 10
 

近日,在我校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生化学院杰出校友许锋向母校捐赠100万元。此次捐赠系我校迄今为止收到的单笔最高金额的校友捐赠。

许锋表示,江苏二师是他追寻梦想的重要起点,崇德敬业、求真创新的校训浸润着美好的青春时光,并成为激励自己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学校走过了70年不平凡的历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办学实绩,正朝着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师范学院的奋斗目标迈进,作为校友深受鼓舞、深感自豪。此次捐赠是希望设立专项基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生,勉励更多的二师学子刻苦读书、勇于钻研,学成以后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二师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