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合作办学推进会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22-03-11 ] 浏览: 529
 

为积极推进我校合作办学的进程,39日下午,由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牵头,我校在石湫校区召开合作办学推进会,校长王建、副校长刘贵友出席会议,参与推进合作办学事宜的相关学院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国庆汇报了前一阶段与溧水区、建邺区合作办学的协调沟通情况,阐释了二级学院为依托、专家团队进行指导的合作办学思路,并提出了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与会者对合作办学管理权限的划分、办学经费的筹措、师资内涵的提升、产学研一体化的推进、学院的专业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刘贵友提出,我校在合作办学过程中,要做到三好,积累好办学经验、创建好自己的办学品牌、服务好广大师生。

王建指出,针对目前在合作办学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瓶颈,要从拓宽合作办学的体制机制出发,积极与地方政府沟通,寻求解决方法。要秉持“服务地方、服务师生”的合作办学初衷,加速推进合作办学进程,提高办学质量,打造合作办学品牌,提高我校的社会声誉。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