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友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9-01-16 ] 浏览: 813
 

 

           1月11日下午,我校草场门校区教科研楼511会议室里,温暖如春、喜气洋洋。校友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党委书记王仁雷,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建,校领导刘继红、潘文、祝兴成、姚振标、徐国华、陈金如、刘贵友出席大会。校友代表,各院部、部门负责人,院部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主持会议。
      王仁雷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参会代表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学校2013年转设更名以来,各个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些得益于原江苏教育学院的深厚积淀,更与广大校友的努力休戚相关。上届校友会理事会在联络校友、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增进合作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最近召开的校第二次党代会,又明确了“三步走”的中长期发展战略。他希望广大校友:第一,要不断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努力做到校友在哪里,母校就在哪里;校友在哪里,母校的事业就在哪里;校友在哪里,母校的精神就在哪里;校友在哪里,母校的文化就在哪里。不断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母校争光,为国家和民族作贡献。第二,要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第三,要热情支持校友会工作。第四,要密切校友之间的联系。母校期盼着校友们在事业、工作、研究、创新中的佳音频传、喜讯不断。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携手打造母校与校友“共建共享共生”的发展共同体,实现校友与母校同向同行、共创共赢的新局面,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的师范学院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了发展办主任章跃一代表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关于校友会章程修订的说明,表决通过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会议选举王建为校友会会长,刘继红、刘贵友、汪政、秦厚荣、鲍寅初、成锦平、刘元良、仲兆平9位同志为副会长,章跃一为秘书长,陈金如为监事会监事。
      会上,王仁雷为江苏省教委原副主任、我院原院长、63届校友周德藩同志颁发名誉会长聘书;王建为各地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1986届校友、江苏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作家、特级教师汪政,1992届校友、江苏省海安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吕建,校友会名誉会长周德藩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忆了与母校的不解情缘,衷心祝愿母校在新的时代再创新的辉煌。
      王建发表讲话,对各位代表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一届理事会将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职能作用,为发展校友会工作、繁荣学校事业作出贡献。二是强化服务功能,建好“校友之家”。把校友会建设成为全体校友温馨的家园,成为联结校友的纽带,成为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三是汇聚校友力量,支持学校发展,为母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建设长效机制,为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同心协力推动学校发展。
      会后,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和各地校友联络员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分析现状、研判形势,提出建议,广施良策,对做好校友会工作信心满满。校友们纷纷表示,一定回应母校召唤,支持母校建设,为母校事业发展建功立业、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