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市多所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来源: 教育部 日期: [ 2018-09-21 ] 浏览: 810
 

 

 

我校与南京市多所中学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日前,副校长徐国华,教务处处长徐新萍、副处长陈蓓,生命科学与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蒋功成、副院长花书贵、生物教育研究所所长高学林等一行先后赴南京市科利华中学、南京市第十三中学、南京市第九中学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相关实习基地校长、副校长、教导处与学科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仪式。
      在各基地共建仪式上,南京市科利华中学校长高建君、南京市第十三中学校长屠桂芳、南京市第九中学校长张恒柱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徐国华介绍了我校办学的优良传统、有效举措和丰硕成果,对实习基地对我校师范生培养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双方如何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形式、深化合作效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在深入研讨和交流后,我校与各实习基地举行签约与挂牌仪式。这些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拓展我校初中实习资源,为我校双导师制的推进以及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提供良好的平台。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