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二次理事、监事会议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8-05-02 ] 浏览: 1560
 

4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二次理事、监事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仁雷主持,全体理事、监事出席了会议。

会议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王仁雷同志在社会组织兼职的复函》(苏组综函〔2018〕20号)和基金会章程,经全体理事选举,王仁雷全票当选为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同时增补理事,王建全票当选为理事。根据校党委常委会2018年4月3日研究,因工作需要,调整纪委书记陈金如为监事会监事。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发展办主任章跃一回顾总结2017年度基金会工作;通报2017年度基金会收入、支出情况和2018年度基金会工作设想。

王仁雷发表讲话。他指出,基金会是学校重要的社会组织,做好基金会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学校基金会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二是要加大宣传,积极拓展基金会经费筹措渠道;三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基金会工作规范有序。

会后,责成基金会秘书处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和基金会章程,认真准备相关材料,上报省教育厅审核,呈报民政厅审批,办理法人变更手续,同时做好基金会2018年度年检工作。

何丽娜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