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中科创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7-11-12 ] 浏览: 1301
 

 

 

我校与南京中科创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11月10下午,招就处、数信学院一行4人前往南京中科创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开展校企合作深度交流。
      该公司总经理龚诚陪同我校人员参观了公司研发基地及VR实验室,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整体布局、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并详细阐述了与重庆市政府的“双创产业园”合作共建模式。
      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就开展产学研项目合作、实验室建设、共建实验实训基地、拓展多专业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平台等校企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及平台技术提供商。自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平台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并加速智能手机、智能物联网、智能汽车等领域的产品化与技术创新,获得业界全球领袖企业QUALCOMM、ARM注资,与Intel与展讯等芯片公司展开深度合作,为其提供基于芯片优化的Turn-key解决方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分子公司及研发中心分布于全球17个地区。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