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溧水石湫初级中学签订共建“乡村教育工作站”协议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7-09-25 ] 浏览: 1098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溧水石湫初级中学

 

签订共建“乡村教育工作站”协议

 
      为加大乡村定向师范生培养力度,切实做好我校乡村定向师范生的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乡村定向师范生培养质量,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溧水区石湫初级中学举行共建“乡村教育工作站”签约授牌仪式。石湫初级中学校长洪福,我校教务处副处长陈蓓,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素梅、党总支书记张琴芬出席此次活动。
      洪福介绍了石湫初级中学的发展历史和教学特色,他指出,该校一贯重视乡村教师的可持续培养,不仅在校园硬件建设上投入巨大,而且在提升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等软实力上也下足了功夫。刘素梅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乡村定向师范生的培养特点。双方就如何开展有针对性的乡村师范生实习和见习、如何进一步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如何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座谈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双方圆满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该工作站的建立,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初中实习基地资源,为我校集中实习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更为我校双导师制的推进,以及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平台。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