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洽谈教育合作事宜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7-09-25 ] 浏览: 2177
 

 

 

南京市浦口区教育局领导来我校洽谈教育合作事宜

 
      9月21日下午,南京市浦口区教育局局长余荣国,副局长朱翠婷、任卫兵、回俊松,教师发展中心校长狄昌龙等来我校洽谈教育合作事宜,党委书记王仁雷、校长王建、副校长潘文进行了工作接待。
      王仁雷代表学校对浦口区教育局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内合作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国内合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浦口区的教育合作更是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我校自2015年9月与浦口区政府签订教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在教师培养、师资培训、教育科研、校本研修、学校管理、大学生见习实习以及校地共建活动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合作交流,为我校探索实施人才培养“1+X+Y”三方协同育人模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浦口区教育实现不断跨越、跃居南京市前列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我校是一所因基础教育而诞生的学校,植根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科学引领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是我们的重要职责。与浦口区的合作已经有了非常好的基础,我们要抢抓江北新区发展先机,进一步加大与浦口区的教育合作,扎实做好校长高端培训、名师打造、科研课题指导、课程改革、课堂教学研究和教师职前培养等方面工作;同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培育智力优势,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不断总结经验、凝练特色,实现我校人才培养和浦口教育新的提升。
      余荣国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浦口教育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办学业绩突出的师范院校,培育了一大批在全省乃至全国均具一定影响的基础教育名师名校长,同时为浦口区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支持和经验。江北新区行政区划调整给浦口教育提出了更加严峻的挑战,他们更加希望得到我校的关心,希望我校继续在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战略研究、基础教育教研科研课题研究、中小学课程改革与建设、课堂教学研究和校长与教师专业素养提升等方面提供支持。
      与会同志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
      党办、校办主任刘贵友,发展办主任章跃一,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省教师培训中心副主任季春梅,教务处副处长薛瑞东参加洽谈交流活动。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