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建邺区领导来我校共商合作办学事宜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7-06-15 ] 浏览: 815
 

      5月4日,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正区级领导高农生一行来我校共商合作办学事宜。党委书记李洪天、校长王仁雷、副校长刘继红给予接待。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开展“高校+地方”合作办学进行了深度研讨,一致认为,抢抓建邺区江心洲建设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先机,对提升建邺区教育改革发展水平,改革我校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具有非常重要且深远的意义。双方就在建邺区江心洲选择1所初中、2所小学、3所幼儿园,由我校组建教育集团,开展办学合作,形成了共识。
     李洪天指出,近几年来,建邺教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教育现代化水平、教育公平的实现程度、教育质量的提升及特色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历史性跨越;江心洲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的建设,将为建邺教育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也为我校人才培养、教育科研、队伍提升、特色彰显等提供了有益平台。组建江苏二师附属的教育集团,形成紧密型、核心层的师范生实践教学基地,实现高师课堂与基础教育一线课堂的有机融合,是我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师教育改革、创办新型师范院校的重要举措。
      高农生强调,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资源丰富、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就突出的高校,建邺区政府、教育局高度重视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积极推动,加快工作,力争早日签订协议,开始实质性合作。

    党办校办主任刘贵友、发展办主任章跃一、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国庆、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尹坚勤,建邺区教育局工委书记肖东,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程东红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