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溧水区石湫镇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共建研讨会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7-09-25 ] 浏览: 923
 

 

 

我校与溧水区石湫镇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共建研讨会

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4月13日上午,我校与溧水区石湫镇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共建研讨会暨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副院长刘继红,溧水区政府副区长赵敏,溧水区教育局局长马里兵、副局长胡新春,石湫镇党委书记樊斌等及我校发展办、招就处、教务处、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溧水区教育局副局长、石湫镇政府副镇长、我校挂职干部何磊主持仪式。
      会上,我校发展办主任章跃一从教育科研、师资培训、学校管理、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与地方政府、著名学校、知名企业、金融机构合作办学的情况。石湫镇镇长徐日喜、副镇长李华分别介绍了石湫镇的发展历史及教育现状。
      刘继红为石湫中学、明觉中学、石湫中心小学、石湫中心幼儿园等就业实习基地授牌。双方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研讨,刘继红阐述了校地合作共建的意义和价值。她指出,随着我校落户溧水石湫,校地双方形成了利益共同体,推动当地的教育经济发展是我校的义务和责任,双方必须从顶层设计出发,共同整合打造现有教育资源,同步布局未来教育规划,在国际交流、教师培训、文化领域等方面展开充分合作,形成互利共赢机制,实现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的整体推进。
      赵敏代表溧水区政府表达了与我校开展合作共建的期待。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合作,拓展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为溧水区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作出贡献。
      经过热烈研讨,双方就“引进一个国际学校、建立一个体育基地、打造一个教育集团”达成初步意向。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