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钟山宾馆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7-03-16 ] 浏览: 735
 

 

 

我校与江苏钟山宾馆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315下午,我校与江苏钟山宾馆集团在省会议中心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江苏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琨,江苏钟山宾馆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狄嘉,总经理、党务副书记朱银生,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刘继红出席签约仪式。
      李琨讲话。他指出,校企合作对双方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是可以推进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与行业产业发展融合;二是可以为学生的培养提供更加丰富的实践平台,使学生感悟真实的职业环境,得到扎实的技能训练,形成健康的职业观念,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三是可以实现学生就业与企业用人的有机结合,学生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参与企业经营管理,感受企业文化氛围,熟悉企业经营运作流程,积累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企业可以将选拔人才周期前移,提高人才储备、人才选拔效率,促进企业内涵建设,提高市场竞争力。他希望双方要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学校发展和企业发展战略,共同谋划合作未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实现企业、学校及学生的三赢。
      刘继红和朱银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是我校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举措,不仅可以借助企业的产业优势、市场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而且还可以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和就业渠道。
      我校发展办、教务处、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及江苏钟山宾馆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