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监事会议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6-12-29 ] 浏览: 1097
 

 

 

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监事会议

 
      9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洪天主持召开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二届一次理事、监事会议。院长王仁雷,副院长张勤、刘继红、祝兴成、潘文和党办院办、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发展办、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审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根据基金会章程,经理事会提名并报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在参会的理事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李洪天等11位同志为新一届基金会理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秘书长。根据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李洪天同志在社会团体兼职的复函》(苏组综函〔2016〕78号)和基金会章程,经全体参会的理事会理事选举,李洪天同志为基金会理事长、法定代表人,章跃一同志为理事会秘书长。经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选派张勤等3位同志为新一届基金会监事。
      会议讨论了基金会更名等事项。鉴于学校已于2013年5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经全体参会的理事、监事研究,一致同意基金会更名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讨论、修改了基金会章程;同时研究了基金会2015、2016年基金支出项目。
      李洪天发表讲话。他指出,上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坚持以基金会章程为根本,以广泛争取社会各界支持为重点,以支持学校建设、推进学校发展为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了贡献。他要求,新的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要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根据基金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能,广泛开展合作交流,积极筹措资金,支持学校发展,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