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紫金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日期: [ 2016-11-11 ] 浏览: 772
 

 

 

我校与紫金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洪天一行赴紫金农商银行考察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仁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建军,副院长刘继红,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副主任韩后军,紫金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王留平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紫金农商银行行长汤宇主持。
      王留平代表该行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该行概况。紫金农商银行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25亿元,资产总额1319.29亿元,位列全省农信系统第三位;存款余额920.73亿元、贷款余额613.32亿元,均列全省第二位。股东数量多,行业分布广,被称之为“南京人自己的银行”。王留平说,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作为我省颇具影响的省属高校,引领江苏基础教育发展,辐射全国教育改革。我行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开展多层次的银校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发展、价值共享、合作共赢,必将成为经济新常态下区域产学研综合合作的新典范。
      李洪天指出,我校与紫金农商银行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也有非常好的合作前景。两单位同属第三产业、高端服务业。我校办学60多年来,始终以贴近基础教育、服务基础教育、引领基础教育作为学校的办学理念与价值取向,形成了教育科研引领、职前职后融通、实践取向鲜明的办学特色,构建了完备的教师教育服务与管理体系,培养了20多万名合格毕业生,培育了一大批江苏省特级教师、江苏省人民教育家培养对象,被社会各界誉为“江苏省基础教育名师名校长的摇篮”。最近,省政府批准我们成立“江苏省教育现代化研究院”,为省委省政府教育现代化决策咨询做好服务工作。我校又是国家级中小学骨干校长、骨干教师、中小学校长领航班培训基地和江苏省教师教育改革实验基地,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中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均为我校的挂设单位。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必将为校银合作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创设更加美好的合作前景。
      王仁雷与汤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校园金融服务、教职工理财投资、学生见习实习、银行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商定,紫金农商银行在我校设立奖教金奖励本校优秀教职员工,并资助我校成立“紫金艺术团”。
      韩后军发表讲话。他指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与紫金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紫金农商行与高校合作迈出了新的一步,对紫金农商银行的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他表示,紫金农商银行要增强主动意识,积极寻求支持,努力创出经验,在紫金农商银行转型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
      与会同志还就具体合作项目开展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
      党办、院办主任刘贵友,发展办主任章跃一、财务处处长张红以及紫金农商银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Copyright 2016-2018;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教育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210013 苏ICP备05071373号